系统认证V监考官154.

赛尔号观影

    预警!!!微布吹 all息 all(…)看不了勿进

    人物时间线:11季前12季后

  平行世界的暗黑联盟

  观影人物:赛尔号,战神联盟,欧比组织,跟赛尔号有关系的,暗黑战神联盟

  

  「如果只是为了争名夺义,是永远无法站上实力的顶点」一盖亚

  

  

   “呦,不错嘛,但可惜还是个没有脑子的笨蛋”诺伊尔

  

  “你!……哼”盖亚

  

  “盖亚 很不错的”雷伊

  

  “对呀对呀 盖亚哥 你说是吧小布”卡修斯

  

  “嗯……”布莱克

  

  「原谅此刻 我不想代表正义 我只想代表我自己」—缪斯

  

「布殿!!!我对不起你!我怎么能截这么丑,想重截,但是能看的软件点不进去了。」

  

  “这是未来吧”雷伊

  

  “但不过盖亚 我可不希望和某人有联系”缪斯

  

  “啧,如你所说,东施效颦”凯兮

  

  “布莱克布莱克你觉得呢”卡修斯

  

  “。。。”布莱克表示跟自己没关系

  

  「黑色的翅膀算什么呢?重要的是心中的选择是什么 ,只要心是光明的就可以了」—布莱克

  

     “布莱克布莱克是我们诶”卡修斯摇摇尾巴说道

  

  “嗯,不过,我不记得我说过这句话”布莱克

  

  “呵,黑暗的人妄想光明”伊兰迪

  

  “没事啦,不要担心,我会陪着你走向光明”卡修斯

  

  “。。。”雷·一脸不信·总感觉自己老婆被抢了·伊

  

  百年不更新的我终于抽出时间更了一篇挺垃圾的凑合看看吧

  

  

  


  



评论(20)

热度(1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