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认证V监考官154.

头发

 偏91(154中心) 上帝视角

  小短打,急排出来的

  有ooc

  并没有点明中心,原因是我太懒了

  明显的有头没有尾 凑合着看(360度大转弯跪地

  

  

  

  

  154发现最近自己脱发特别严重,严重到什么程度呢 大概就是连摇摇头都会掉几根发丝,他在想自己都是系统的一部分了只不过后期被扔到了系统回收站为什么会有人的特性会一样的掉头发,所以当事人选择了一个特别简单粗暴的方式,干脆全剪了吧(不是)生发剂!!!这个人类世界才有的东西他托楚月小姐买到了 于是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154专门挑了922去出任务的时间坐在沙发上研究起了使用方法,首先把这几个液体全都挤在碗里?这是什么玩意 154心里暗想

  

  好的,最后他终于弄明白了,他把混合下来的液体依次抹上头发,很好 但他不明白为什么这玩意染完之后会是紫色的,待上30分钟,然后洗掉,整个过程154不费吹灰之力的完成,吹干头发,做完这一套动作 他觉得自己快要蒸发了,索性先休息一会 等922那傻子回来,叮—“下午四点整”154睡眠浅被这一声吵起来,直接去了卫生间,好家伙,我才睡了一个小时啊!为什么头发都到肩了!!!154内心抓狂,忍不住低声咒骂,啊—认命了。

  

  如此,晚上还有任务 披着这一头短发要怎么办,直觉告诉他还是要去问问楚月“喂,楚月吗,你给我推荐的生发剂非常好用”“那就好,那就好,所以有事吗”“确实有一事,就是这个生发剂太好用了 以至于我的头长得稍微有点长,你有什么办法吗”“那好办啊,扎起来,梳个低马尾,把头发藏在衣服里”“明白了,谢谢楚月小姐了”154是照着楚月的方法 梳了个低马尾 现在他的头发还隐约有一点紫色,但不过效果是真的好,只要不太近几乎看不出来

  

  154觉得今天自己倒大霉了,就在自己看那帮学生的时候,头发不小心露出来,整个稍深紫色的低马尾暴露在众人面前,好吧,没脸见人了 154心里想,但愿922看见不会笑他个两年

  

  “什么老大,你确定吗”“哦~不相信我吗,154”“没,怎么可能”妈的傻逼老大,要不是你救过我,我早就把你吃了(不是)算了,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和922睡一晚吗,154心里安慰着自己,“922,出完任务来我家,你房子被老大炸了,老大让你来我家住”“哦!好啊154,晚上给你烤肉吃!”

  

  唉,都不省心啊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