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认证V监考官154.

傲默/花小 不想提起的回忆

标题党,标题内容前一部分有关联,后一部分没关联,今天依旧是想做标题党的一天,打傲默标签是原本想写小心的艺名丁墨的,结果写着写着突然跑题了




“嘟……都……”房间里回响起电话铃的声音“喂,小心,你在哪呢?”花心不承认他有点等急了“路上……马上”小心不想再多说一句话,今天的天气有点让他烦躁,挂断电话坐在车上,有点闷,看着通讯录的花心不禁想起自己当初也是个不温不火的四线小明星,如今却做了一线天天霸占热搜的花心当助理,他此刻的心情异常平静,像是早料定好的,他这一生就该这么平凡的过下去,他的消失并没有引起媒体记者的怀疑,并且谁会在乎一个四线小小明星呢,他的消失只不过让他几百万的粉丝因此而失望,况且谁不想拥有一个主子好看的人呢



“小心!你终于来了,我告诉你,他们都不让我活的!”小心静静的听着他说,或许已经适应了,小心也不烦,随口应付两句啊,哦



“小心,今天中午要不要和本主角一起吃饭”“嗯”或许花心从来没有把小心当成他的助理,更像是亲人,又到后来慢慢洐变成爱人……



“这套装扮……不适合……你”花心的颜值很高,抗打,不管穿什么样子的衣服都能在他身上体现出那种完美的感觉,比如老大爷穿的白背心,就在他身上就能得到完美的体现,花心的私服大多都是小心帮忙选的,不知道是不是对人,搭配的衣服穿在花心身上那简直不要太好看,而给别人选穿衣服不是花里胡哨,就是黑白的




高艳的黑猫今天替花心挡酒时自己不幸渴醉,就连小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酒量竟会是那种一杯就倒,后悔加后悔,自己身为花心的助理却为了给他挡酒,自己却不幸喝醉,万一失身了怎么办?!



日记,小心有个写日记的毛病,谁都不知道,因为他每次写完都会放在很高的柜子上,谁也不知道它里面写了什么,有一次花心的表丢了,那是一个粉丝送他的,他在那个房子里翻来覆去的找,想了想,会不会是小心把自己的表放在了柜子上?当时小心很不喜欢那个表,是因为小心的嗅觉很灵敏,他能隐隐约约的闻到那块表上有女孩子的香水味,有点刺鼻。“诶?这是什么”花心心想,谁没事闲的在箱子里放一本日记?那本日记的封皮是紫色的,暗紫色,上面有两个异常可爱的小黑猫,小心喜欢猫,虽然他对猫毛过敏



花心翻开日记,第一页便是他自己

        4.21                                            晴   

我今天当了助理

        4.22                                            睛

没有人会记得我

        4.23                                            晴

人很好                                      

        4.24                                            晴

人佷自恋

     ……        

        11.15                                            晴

不想承认 很喜欢他

        11.16

我很喜欢他                                           晴




今天是17号,小心还没回来,他还没来得及记,他每天都在记自己,花心的脸有点烧起来了,原来他也喜欢自己,花心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单相恋



“小心,我喜欢你!”“虽然你外表装起来很高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很认真的那种喜欢!”“嗯”“啊?”“我也是”



“本主角帅不帅~”

“嗯”

“小心同志,给你一次认真答的机会!”

“你最帅”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半夜三更给你们更文可还好,要不是我经常在老福特上看文,我都忘了我还有一个帐号了,拜拜,半个月后见

评论(1)

热度(2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