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认证V监考官154.

想(四)

154看着922,一种感觉油然而生,他想过去,抱着他对他说我回来了,以后都不会离开你了,部队里站着的还有一些,进来的比较早的,听过一些关于154的事,便大着胆子问教官154教官在哪,听到这句话,软官们紧绷了一下,新兵们怕自己被罚,最后只能楚月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有些事情你们不该问的”“特别是154教官”“Z,没事我就先走了”922说道“哎,你干嘛去?你们都走了,这一群新兵蛋子让我管?”

“嗯,对”922敷衍到





“切,傻子”154笑道



(后面一股玛丽苏文的味道,可直接跳过🌚




这回全考生都静止住了……什么鬼?一个新来的敢说教官傻子?他不怠玩完?“闻哥!”“对不起教官,对不起教官,我这朋友可能一时嘴欠,望这位教官能原谅”应永辉帮他解释道




傻子这一词,922立马想到了154,他绕过其他新兵直奔闻亿然



“你叫什么名字?”

“闻忆然”

“怎么样好听吧,这可是我取的”154笑道



两人相视一笑



“好听”

这回所有人又懵了,什么玩意?对面管你叫傻子呢,他跟你说他名字你还跟他说好听?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154”


可以了,所有人又懵了,怎知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竟然是154教官



两人互相拥抱起来,4年了,我等了你4年,你终于回来了



“对了,Z,你晚一点通知老大和A告诉他们154回来了”“走了154,咱们回家”“好”


呜呜呜,越写越垃圾了

评论(8)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